玉鐲收購-名錶收購-翡翠、鑽石、玉鐲 珠寶、K金、白金-臻至名錶精品

0988969595

名錶收購-翡翠、鑽石、玉鐲 珠寶、K金、白金-臻至名錶精品

玉鐲收購

玉鐲收購

玉鐲收購

玉鐲收購

珠寶、名錶、翡翠、鑽石、玉手鐲、白金、K金、銀、銀磚、銀錠、銀飾品專業收購、高檔翡翠、手鐲、代尋、買賣、寄賣

珠寶、名錶、翡翠、鑽石、玉手鐲、白金、K金、銀、銀磚、銀錠、銀飾品專業收購、高檔翡翠、手鐲、代尋、買賣、寄賣
精品收購,換現金轉投資!
珠寶、名錶、翡翠、鑽石、玉手鐲、白金、K金、銀、銀磚、銀飾、銀錠、精品、名牌包專業收購
 
全台收購
*可到府服務.估價
免費鑑定估價
有需要服務的朋友,有其他問題可以與我聯繫,免費鑑價0988-969595
那麼找翡翠收購商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呢?有交易買賣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以下資訊:

 

如何篩選翡翠收購商?


如果您有翡翠想要出售,挑選的收購商務必具備以下四項條件:
 

一、有實體店面

現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收購商的資訊,不過不建議在網路上做買賣,如果真的要選擇線上交易,挑選的店家也應該是有實體店面的!有合法登記才能開實體店面,不但找的到人比較安心,法律也能保障雙方權益。
 

二、專業鑑定師駐店

鑑定師是必須有執照的!必須要透過珠寶鑑定師系統的訓練,並且通過考核才可以領有鑑定師證書,沒有證書的鑑定師基本上是口說無憑的。
臻至有王健薪、周國臻兩位鑑定師,兩位皆領有「GIA寶石鑑定師與GIA鑽石鑑定師」兩張證書(合稱為GIA GG)。

 

三、免費估價服務

在臻至,不管最後買賣交易有沒有成功,估價諮詢的過程都是免費的。
最後要不要賣的權力在你手上,雖然鑑定服務是相當講求專業的,一般來說鑑定師不會為此要求付費,大家就算交個朋友。

 

四、合約交易

無論翡翠收購的交易金額大或小,都應該要建立在合約之上,建議交易後將合約保留至少兩周,不要馬上丟掉。

 

翡翠收購的價值評判標準有哪些?


翡翠的價格和年代遠近較無關聯,主要有以下五個估價標準。

 

 1. 顏色

翡翠主要有白色、黑色、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、紫色七種顏色,會呈現不同顏色是因為內含不同礦物元素(例如鉻/鐵/錳;另外,也有「正、陽、濃、勻」來定義翡翠的色澤。
‧ 正:顏色純正度
‧ 陽:顏色明亮度
‧ 濃:顏色深淺或飽和度
‧ 勻:顏色分布均勻程度

 

 2. 質地

也有人說「粗細、地子」,指翡翠質地的細膩程度。
 

 3. 透明度

翡翠的透明度指的是光能透過去的程度,在業內普遍稱為「水頭」,透明度越高代表看起來越清澈、價越高。
透明度高會稱「水頭好/水分足」,反之則為「水頭差/水分差/乾」。

 

 4. 雕工

視雕刻的特殊性或工藝水平而定。
 

 5. 質量

翡翠的重量和大小。

 

公司資訊

快速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不論翡翠收購原料或成品,只要在拋光面上仔細觀察,通常可見到花斑一樣的變斑晶交織結構。在翡翠收購一塊翡翠上可以見到兩種形態的硬玉晶體,一種是顆粒稍大的粒狀斑晶,另一種是斑晶周圍交織在一起的纖維狀小晶體。一般情況下同一塊翡翠的斑晶顆粒大小均勻。名錶收購時如何辨別真假?玉寶錶的設計與製作,一向奉行兩個基本原則:採用最精進的科技,製成最高級的品質。可是現在名錶收購市場上假貨盛行,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辨別清楚!